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三件簡單的事情拯救一段感情



  。告訴你的配偶,他所做的讓你愛慕分手復合他的三件事

  我一直都喜歡看電影而且也相信在任何電影中,你都可以找出一些對生活真正有所幫助的片段。電影就是用來鼓勵你、幫助你更好地了解自己,並且給你希望。

   那是一部愚蠢的電影,大概是亞當·桑德勒(Adam Sandler)、德魯·巴裡摩爾(Drew Barrymore)和珍妮弗·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主演的,我甚至都不記得電影的名字了。但其中有一幕,我記憶尤新。尼克·基德曼(Nicole Kidman)和她的丈夫戴維·馬修斯( Dave Matthews)談論他們的感情時,由珍妮弗·安妮斯頓飾演的尼克·基德曼說道:

  “我愛我的丈夫,我們感情這麼好是因為每天我們都一定會告訴彼此對方所做的讓我們愛慕的三件事。而這三件事使得我們在一起時都會覺得開心幸福。”

  2。不要再糾纏於對方的缺點

  當一段感情出現衝突時,接下來的發展態勢就會像失控的螺旋一樣,我們會不停地嘮叨糾纏。我們會抱怨自己的需求與欲望沒有得到滿足。我們不停地生對方的氣,無理取鬧,而不再去欣賞對方。

  我希望你能考慮到這一點。生活中,你和美好的事物在一起比你和負面的東西在一起得到的會更多。而且我們生來就有缺點,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沒有人會沒有缺點,包括你自己。

  你們剛在一起時,你願意原諒對方所做的讓你煩惱的每一件小事情。你不自覺地忽略這些事情,因為你已經沉淪在對方給你的美好感覺中了。

  如果你想把你們的關系變得穩固而又健康,你就必須拋掉對方會有所改變的想法。你所愛的人是會發生改變,但

  但這種改變並不會和你心裡想的一樣。他的改變並不會利於你以及你們的關系。

  接受你所愛的人的缺點,也讓他接受你的缺點。這是挽救你們感情的唯一方式。

  3。在戀愛中有更多的身體接觸

  我不是在談論性。性對於一段健康的關系來說至關重要,但是缺少性愛時我們即刻就可以感覺到。一段缺少性的感情是枯燥沉悶的。而現在我想說的是一些不那麼赤裸裸的親密,是那些會讓我們感到愉悅的依偎、擁抱和愛撫。

  一旦一段感情進入一個成熟的階段後,擁抱、”我愛你“、牽手往往都會變得更少。我們通常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應該避免的,就像高中生應該避免早戀一樣,但是這樣的接觸

  卻是讓感情保持純正與感情復合甜蜜的基礎。

  碰觸具有治愈與安慰的特性。碰觸讓你的配偶知道你想念他,他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一直在想他。這是一個簡單而又無言的方式告訴他你愛他,你就在這兒陪著他。

  你所要做的就是這些,每天做這三件事情就可以讓你們的感覺越來越親密。告訴你的配偶今天他所做的讓你愛慕他的三件事,通過身體接觸來表達你對他的愛意,然後忘掉他的缺點。

  這些就像魔法一樣神奇有效。

  想像一下你受到贊美時的感覺會是什麼樣。它在提醒你你是多麼特別。突然之間,所有你認為很糟糕的事情好像都沒有那麼糟糕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