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星期日

婚禮音樂 “夢中婚禮”來到特侖蘇音樂會 愛,無可取代



  特侖蘇互動販賣機三裡屯世茂百貨引起轟動婚禮音樂
  “雖然我家境並不富裕,但是我的爸爸媽媽給了我最富足的人生。爸媽年輕時沒有舉行過婚禮,今年是他們的銀婚,我想把一曲《夢中的婚禮》送給他們,彌婚禮樂團補一下爸媽年輕時的遺憾。”9月13日晚,在北京音樂廳舉辦的“特侖蘇中秋音樂會”演出現場,年輕的女孩博璇走上舞台,為她的父母獨奏一首鋼琴曲,這樣的浪漫一幕感染了現場所有的聽眾。
  了解到,這位女孩在幾天前通過參與特侖蘇官微發起的互動活動,成為其中唯一一位享受到特侖蘇中秋音樂會“專屬禮遇”的幸運網友。

  特侖蘇中秋音樂會
  慶中秋 國際頂級交響樂的專屬演奏
  在所有古典音樂愛好者的心中,“愛樂”兩個字都具有不可超越的地位。在全球範圍內,只有聲譽卓著、品質一流的交響樂團才有資格以“愛樂”為名。恰逢中秋,特侖蘇力邀德國愛樂樂團出席北京和兩場中秋音樂會,為音樂愛好者帶來無可比擬的天籟震撼。
  在特侖蘇官方微博,以“無可取代的愛“為主題的活動熱度不減。活動參與者不僅可以獲得音樂會的入場門票,還有機會為心目中“無可取代的TA”贏得一次愛樂樂團專屬演奏的機會。“萬眾矚目,只為一人”,這一特別而又充滿浪漫意味的“特侖蘇中秋禮遇“引起了廣大網友的熱情。在音樂會現場,有聽眾表示,“我是學音樂的,今天看見台上的女孩有這樣一個機會為爸爸媽媽演奏,覺著特羨慕。當時覺著要是我那我爸媽得多高興!”言語間帶著一點小小的羨慕和遺憾。

  定制你的愛,送給無可取代的TA
  專屬“定制” 獨一無二的特侖蘇牛奶不可復制
  如果說,將國際頂尖“音樂使者”帶到身邊,是特侖蘇為消費者特別打造的專屬禮遇,那麼,其實每個人都可以為心中“無可取代”的人送去一份專屬的“中秋心意”。只要登錄特侖蘇官方微博,點擊“誰是你的特侖蘇”微博插頁,就可以為制定用戶定制獨一無二的定制特侖蘇,跨越時間與空間的限制,表情達意。
  與此同時,特侖蘇互動販賣機在北京三裡屯婚禮樂團世茂百貨亮相,雖然外表看上婚禮音樂去與普通的自動售貨機無異。但它的不同尋常之處在於,它並不需要投入任何錢幣。只要用心寫下自己無可取代的Ta的名字,當場就可以為無可取代的TA定制一包印有名字的專屬特侖蘇牛奶。每一包定制特侖蘇都是獨一無二的,它所承載的一言一語,都傳遞著一份無法復制的、無可取代的心意。其實,早在今年四月份,特侖蘇互動販賣機首次亮相博鰲論壇,就贏得不俗口碑。特侖蘇也因此成為國內第一家將“定制”概念引入高端乳品領域的牛奶品牌。
  不管是定制特侖蘇,還是頂級交響樂專屬演奏,在這個中秋,特侖蘇的真情禮遇,濃情上演,只為你無可取代的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